Translate

2011-11-27

110029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日劇《ビューティフルライフ,美麗人生》~「GOODENOUGH」經典淺白色羊毛外套






放送 / 2000年1月16日-3月26日 TBS「Beautiful Life 〜ふたりでいた日々〜」(共11回)
出演 / 沖島 柊二(木村拓哉)、町田 杏子(常盤貴子)、田村 佐千絵(水野美紀)、町田 正夫(渡部篤郎)、岡部 巧(池内博之)、川村 悟(西川貴教)


木村拓哉曾經在日劇《美麗人生》(Beautiful Life 〜ふたりでいた日々〜)穿著帥氣的淺白色羊毛皮外套,是出自1990年成立的裏原系品牌「GOODENOUGH」(グッドイナフ)。後期這件羊毛外套也曾在日本「村正洋装」販售訂製同款BEAUTIFUL LIFE JKT 復刻版,當然也已經絕版。

邦妮版主旁白...想買嗎?曾經在國外某網站看過這件二手中古衣拍賣,價錢是好多個"0"!


歡迎分享這篇文章喔!





14 則留言:

  1. 請問,可不可以寫寫smap member拍的劇集裏面使用的服飾......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要問SMAP那一位Member?
      SMAP是有自己的御用造型師,拍日劇也不是用劇組的造型師。像這次慎吾的幽靈女友的西服都是手工訂製服,只能查出是「DORMEUIL」,連哪一塊面料也查不到,超級難查!

      刪除
    2. 其實我是對中居先生拍砂之器穿的衣服比較有興趣...
      我知道很難查,畢竟離現在都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anyway,謝謝你的回覆~~

      刪除
    3. 砂之器值得再看一次的經典日劇,不過中居桑在這部日劇的衣娤沒有注意。

      刪除
  2. 木村君圖中眼鏡是什麼品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是這樣尋求答案嗎?連"請問""謝謝"都不會寫?

      刪除
    2. 我來回一下這個問題...
      這眼鏡我有兩副,但是都是O-SIX複刻的版本~木村大神著用的為bis curious サングラス,但是小弟也一直沒入手!

      刪除
  3. 請問邦妮美女,謝謝妳之前透漏給我グッドイナフ的訊息,妳在國外某網站看到好幾個0....請問是那個網站呢?我目前已經完成100% 1:1的機車,全身配件就只差這件外套還沒入手,這幾年日拍也都沒有出現グッドイナフ正品,好想入手丫!期待妳的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我有透漏訊息給你?那一定是我以前心地善良時。
      我真服了你ㄟ,現在哪還找的到呢?就算找到羊毛要都掉光了吧!

      刪除
  4. 請問邦妮正妹,盯了日拍十幾年終於出現除了村正洋裝與複刻品之外的廠牌!http://page6.auctions.yahoo.co.jp/auction/f201386242 因為小弟從來沒有看過GOODENOUGH的出現,請問正妹對這款這個品牌有什麼想法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ENOUGH這件外套我在拍賣也只看過一次,當時與村正洋裝比較素材還是有不同,至於剪裁及作工我就不了解兩者差別了,所以無法給予想法。

      刪除
  5. 對了,忘記跟正妹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XDD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