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6-20

120050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2000年日劇《ビューティフルライフ,美麗人生》~「Hollywood Ranch Market」紅心鑰匙吊飾





放送 / 2000年1月16日-3月26日 TBS「Beautiful Life 〜ふたりでいた日々〜」(共11回)
出演 / 沖島 柊二(木村拓哉)、町田 杏子(常盤貴子)、田村 佐千絵(水野美紀)、町田 正夫(渡部篤郎)、岡部 巧(池内博之)、川村 悟(西川貴教)


一件在日劇裡出現的東西可以長銷十多年,也只有木村拓哉有這樣的大神威力!

木村拓哉在2000年拍攝的日劇《美麗人生》(BeBeautiful Life 〜ふたりでいた日々〜),在劇中飾演人氣髮型師沖島柊二,柊二每天騎著藍白色的TW200摩托車,卻有一顆赤熱可愛大紅心。注意柊二騎的摩托車龍頭上,有一個不太明顯的紅色小物,或是在劇中當柊二停好摩托車,有拔下摩托車鑰匙有個小動作,鑰匙不是放在口袋,也不是放在後背包,柊二把紅心鑰匙吊飾隨手丟進安全帽裡。

這款ARIGATO紅心鑰匙圈吊飾是他愛逛的品牌「HRM」所販售的,喜歡木村拓哉、柊二還是曾經喜歡這部日劇的的影迷們,想想辦法去擁有它吧,因為之前曾看過網拍飆漲到4,999円,12年後居然降價了!這算是超值的好消息。

邦妮版主旁白...從2011年11月13日開始不知不覺已經寫了兩百多天,小小慶賀這是第200篇囉!


品牌: Hollywood Ranch Market
顏色: Red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尺寸: 7 cm
素材: PLASTIC COATED FOAM RUBBER
圖片摘自: www.seilin-intl-eshop.com




10 則留言:

  1. 漂丿有型的機車上有顆紅心真是絕了,也就是柊二這個人的象徵啊。這裡有位粉絲有這台機車是嗎?羨慕!我以前騎 Kawasaki 125,還有野狼,那時要看過美麗人生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他啊!以前他常常在我另一個BLOG留言聊木村拓哉的穿搭。因為越聊越多,才有這個BLOG誕生,把我知道的都寫出來。我的包包上的紅心就是他送我的。
      妳騎Kawasaki 125,好厲害。跟我以前BALI BLOG 有一位常常留言住高雄的網友一樣。

      刪除
    2. 喜歡聽這樣的故事,好一段佳話!這男飯也真強大~
      住高雄、騎Kawasaki的網友,好想認識!打檔車習慣了誰都能騎的,我只是虛榮吧,頂享受路人異樣的眼光 XD

      刪除
    3. 有一陣子我真想騎摩托車環島,後還發現汽車駕照已經不能騎摩托車,作罷。

      刪除
  2. 是因為不喜歡考試囉?我騎 Kawasaki 時一直是無照駕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妳說中了,我真的不喜歡考試。

      刪除
  3. 邦妮姊,好期待妳發美麗人生單品 等不及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