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7-12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20150711 歡迎來台灣~私服「ユナイテッド50」"FAST SURFBOARDS" 黑色T恤




以上圖片摘自:  udn.com, www.appledaily.com.tw


熱烈歡迎木村拓哉來台灣!

木村拓哉這次一身輕便私服現身進出羽田及松山機場,他穿著黑色的T恤是舊衣了,這是他跟好朋友都愛穿出自美國加州藝術家Brian Bent 親自設計的品牌「ユナイテッド50」,他同時也是衝浪及老車改裝愛好者。

要分享木村拓哉穿著的T恤,其實很為難,不爽強國人讓我不能痛快的寫。因為T恤太容易被偽造仿冒了,所以他穿著的T恤我也盡量要少寫了。


品牌: ユナイテッド50
顏色: Black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85% Cotton, 15% Polyester
圖片摘自: www.nakisurfshop.com

請高調分享這篇文章喔!





44 則留言:

  1. 果然被我料中,早上必有新貼!他這樣配裡面的白長袖好好看,雖然一定很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日本上班族幾乎是穿長袖全套西服,所以哪會熱呢,意志力養成習慣了,少讓皮膚接觸冷氣空調,自然就不覺得熱。
      其實藝人夏天穿這樣還好,若是演戲還要穿大衣還要控制不流汗,冬天下水游泳還要面帶笑容,當藝人更要練的一 身好功夫。

      刪除
    2. 那我白操心了,對拓的藝人好功夫有信心!
      熱愛海洋的人一定也能享受台灣的盛夏。
      (但私心盼望他接下來的行程會穿背心亮相 ^^

      刪除
  2. 再次謝謝你和拓桑帶給我美好的早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在想是否自己花太多時間在這個'網誌上,每當想放棄時,就會看到妳的留言打氣,我也要謝謝妳!

      刪除
    2. 不客氣呢,應該是你在幫我打氣吧!
      很高興可以和你在這裡交流談天。這個網誌的眾多粉絲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刪除
  3. 大拉鍊 包包應該是Tom Ford

    回覆刪除
  4. 支持你持續寫~加油版主..
    拓哉來台灣,也希望再來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啦,木村拓哉香港去很多次啦

      刪除
  5. 真是開心能見到木村,更開心的是跟姊相遇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見面一定要請你來民生社區吃好料啦!

      刪除
  6. 就知今早來這一定有收穫 連私服都好有型 氣場好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都在看台灣的新聞,真是大神啊

      刪除
  7. 靴子好像是跟HERO新電影同款 但看不出來是哪一款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穿的品牌,大陸仿冒盜版太多還不想寫ㄟ

      刪除
    2. ㄏㄨㄥˊㄧˋ ㄐ一ㄡˇ 零 XX的感覺

      刪除
    3. 剛才想了好久什麼是"洪義酒",原來是鞋子。原來注音還真難猜ㄟ

      刪除
    4. 看久了又好像是2945 logger boots

      刪除
    5. 我剛開始好幾雙鞋款在比較時,也有感覺像是2945,又看不到鞋帶第6孔還是勾,只注意他左腳的鞋帶露出來的長度,就不像是2945。
      我對Red Wing麻痺沒太多著墨,因為我是Chippewa派。

      刪除
  8. 在機場拍攝的鞋看起來像是高筒的 今天有看到一張木村在旁等行李 把一隻腳掂起 彷彿有看到襪子 又好像是低統的樣子

    回覆刪除
  9. 帽子好好看歐 不知版主是否知道是哪個牌子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以前寫過,已經收下了,不能被哄抬高價結果讓我買不到。

      刪除
    2. 邦妮姐,請問可否告知帽子品牌

      刪除
    3. 反正早絕版了...不急啦

      刪除
  10. 謝謝版主!昨天我也去接機了!一整個感動!
    很佩服版主都能提供大神私下的穿著及配件!不曉得這些資訊怎麼取得的!很想認識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多幸福可以在我這裡得到資訊。
      20年前我開始喜歡木村拓哉時,可是拿著極少....的資訊在東京一家家店逛到快斷腿啦

      刪除
    2. 雖然是網路世界誰也不認識誰,但我實在不想裝年輕,請叫我邦妮阿姨。

      刪除
  11. Goro's 讓我超心動!!!美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太快~不好意思~還有幾句話要打
      就是...版大加油!!!你的發文是我上班賺錢的動力阿.....超敗家...

      刪除
    2. 要潑您冷水啦...心動不要行動。
      那天木村拓哉上《草なぎ剛の第24回がんばった大賞》就沒戴Goro's銀鍊。我想是因為當天有位J家後輩也戴了同款他不離身的Goro's。
      真正喜歡木村拓哉的飯,就不要跟著他戴Goro's,這些私物應該對他有重大意義。
      我之前也寫過,一件衣服每個人穿都會有不同的搭配風格,而飾品是屬於個人的符號。我也不在這寫他配戴的Goro's私物,拜託就放他一馬吧!

      刪除
    3. 版大言之有理~
      我會注意到是因為那時候剛好想入手平打手環
      只是挑來挑去 最後選了台灣人做的(雖然價格也不便宜...Orz..
      飾品 對我而言是穿搭的重點..也算一種生活態度..所以比較會關注在那上面
      謝版大提供那麼多的訊息!麻煩為了所有讀者 請繼續加油^^

      刪除
    4. 我寫完回覆留言後,其實好擔心說真話會讓你不開心。
      其實木村拓哉也不是一天到晚買新私物,他每拍一部日劇或是某個值得紀念的事,他才會買一件物品給自己作為紀念。
      這樣要用一軰子的東西,不要隨意亂購買,好東西它會等你的。

      刪除
  12. 我都好想飛去台灣等他呢!!!!
    這兩天見到你的blog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兩天!真希望你天天開心!

      刪除
    2. 謝謝你哦~
      看版主的blog見到有他就已經開心一整天了~

      刪除
  13. 想請問版大,知道木村背的是什麼包包嗎?好好看,可是不曉得是什麼牌子款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天只能一次木村拓哉喔,這次發文已經讓我刊登文排序大亂。所以等風頭過後再慢慢刊登內穿長袖TEE和包款,這只給真正有長期關注的網友。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