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5-11

超經典! 木村拓哉(キムタク,SMAP):電影《HERO劇場版 2015》~久利生公平部屋PART 1 (隨時新增)





上映 / 20150718 日本映画「HERO劇場版 2015」(HERO電影版2)
出演 / 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麻木千佳(北川景子)、雨宮舞子(松たか子)


一次介紹6件2015年「HERO電影版2」久利生公平在劇中使用單品,第21-26發!

想擁有久利生公平的家嗎?邦妮版主把木村拓哉主演2015年上映的電影「HERO」,久利生居住的自宅裡的家具、擺設一一找出來,這才是邦妮最有興趣在行的!

久利生居住的屋內除了有久利生公平熱愛電視購物,還可以發現木村拓哉的嗜好,除了他熱愛滑板外,桌上還有一張英國最古老的拜伯里鱒魚農場的卡片(Bibury Trout Farm),以及牆上還掛了各式的釣餌。尤其在電影院看到久利生使用那台舊型iRobot,邦妮回家立刻把棄置在儲藏室裡說日本語的iRobot給找了出來。還取了名字"HERO"。"HERO"現在天天在我家勤奮工作,偶爾會捲毛髮會亂竄。以前邦妮嫌iRobot太吵,現在愛死"HERO"了。

歡迎來到久利生公平的家,從入口玄關開始吧!

品牌: Lowis Industry
顏色: Natural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Coir
価格: ¥ 2,200

品牌: CRASH GATE
顏色: Brown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Leather, steel
価格: ¥ 24,840


品牌: CRASH GATE
顏色: Brown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Leather, steel, Oak wood
価格: ¥ 226,800


品牌: CRASH GATE
顏色: Brown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Leather
価格: ¥ 19,440

品牌: iRobot
型號: 600 series
顏色: White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尺寸: 直径34.0cm、高さ9.2cm
価格: ¥ 52,920

尺寸: 200×140cm
顏色: Navy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Acrylic, Polyester, Cotton
価格: ¥ 22,000




隨時新增中...PART 2
邦妮先介紹幾件家飾,請拓哉粉絲們利用Facebook或Twitter分享。若是又人複製寫大解析,邦妮就會立刻暫停新增喔。
以上圖片摘自: www.crashproject.jp, detail.co.jp, www.sekikagu.co.jp, interior-kagu-tsuuhan.com, irobot-jp.com

.

16 則留言:

  1. 這個讚!先留言再細看~ 謝謝邦妮姐

    回覆刪除
  2. 哈哈,叫做『HERO』的 iRobot,好想養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電除了Dyson和日立,iRobot真是聰明好幫手。
      一直想不通怎會之前嫌他不照人類的方式打掃,把他棄置在儲藏室。
      其實不用管他,讓他自由發揮,家就變成無塵室。

      邦妮姐留

      刪除
    2. 邦妮姐你越講我越心動。周遭朋友好像都在用第二代還是第三代 iRobot 的樣子。說不定有些人的儲藏室裡還留著久利生這一隻!趕快來問問~

      刪除
    3. 家裡有長髮的還是買800系列開始的iRobot。之前系列會捲髮,每次還要拆開卷軸清被捲起的頭髮。

      刪除
    4. 據說新一代的改進很多,不過我沒用過就是了

      刪除
    5. 我娘說自從我用了iRobot都不彎腰打掃了,其實我常跟在iRobot後頭當他的助手,挪桌椅。我終於能體會德國人的家具為何都要有腳不落地,這樣iRobot才能伸入打掃更徹底。
      我娘說iRobot像賢慧的媳婦,所以久利生公平為何沒有跟雨宮舞子再續良緣,因為久利生公平家裡有賢內助iRobot了!

      刪除
    6. 嘿嘿,你母親也很妙耶!我是不是得買一台給我娘,這樣她就不會抱怨我不在她身邊?……

      德國人一向目光遠大呀。

      刪除
    7. 家家絕對需要iRobot,我觀察他打掃路線,真的好聰明。

      刪除
  3. 家裡只有iropot跟久利生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看樓上我的留言,iRobot使用心得一樣嗎?

      刪除
  4. 藍芽喇叭是Jabra SOLEMATE MINI Wireless Bluetooth Portable Speaker
    我買了一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