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12-14

木村拓哉(キムタク)着用:20161212 倒數《SMAP×SMAP》S.Live~插隊公布「Stie-lo.Rags McGREGOR」黑色照片T恤






放送 / 20161212 フジテレビ「SMAP×SMAP」
內容 / 世界の歌姫『レディー・ガガ』が『SMAP×SMAP』に出演!


這回「SMAP×SMAP」邀請美國女歌手Lady Gaga 第3度登場,後段的ES環節與SMAP 現場音樂表演。看到木村拓哉跳舞時敞開皮夾克穿著的T恤超級開心,立刻撤掉預定原來刊登的文章插隊換上這篇!BoNNie 越來越能預測木村拓哉的風格了,其實T恤資料BoNNie 早早就寫好草稿,就等著木村拓哉總有一天會穿。

這件黑色T恤是出自造型師野口強主理的品牌「Stie-lo」與「Rags McGREGOR」2016年春夏限量T恤,胸前網襪圖照是出自日本攝影師森山大道的作品。推出時就已經完售,剛才上官網時再度販售,野口強佛心來著喔。


品牌: Stie-lo
素材: 棉 100%
顏色: BLACK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workshop-inc.co.jp

品牌: Rags McGREGOR
素材: 棉 100%
顏色: BLACK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ragsmcgregor.com





7 則留言:

  1. 這張攝影作品太厲害了
    版主你也超厲害
    ——除了厲害沒有其他的詞可以形容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厲害的是我的衣櫃,我已經比他更厲害先知道買到他會穿的私服,連我都佩服自己的眼光,命中率越來越高!我沒當男裝採購顧問太可惜了。

      刪除
    2. 不知將來木村拓哉會不會開ins 或 twitter
      到時邦妮姐可以留言嗆聲:“哼這件我早就買好等你啦!”
      對呀,邦妮姐沒有從事服裝顧問,真是太可惜了

      刪除
    3. 我自己已經不太逛街購物,倒是常常陪朋友逛街了,我點頭的他們都會買,讓他們一袋袋買,說跟我逛街好可怕。

      刪除
  2. 超吸引..超好看..超強..

    回覆刪除
  3. 這Tee居然切了,真是服得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野口強真要謝謝木村拓哉和木漏日了!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