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3-31

170043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日雜2017年3月号「UOMO」連載 ~「Rags McGREGOR」紅色格子純棉襯衫




発行 / 2017年3月号「UOMO」
內容 / 木村拓哉.Session Vol.006「再会」


日本男士雜誌「UOMO」"木村拓哉 Session"連載第6回標題「再会」,這次是木村拓哉與日劇「A LIFE〜愛しき人〜」共演淺野忠信在TBS位於橫濱的綠山攝影棚進行對談。還請到攝影師若木桑來掌鏡。之前已經寫過木村拓哉內穿著白色T恤,他外穿紅黑配色的格子襯衫也是他的私服,是出自日本造型師野口強監修的男裝品牌「Rags McGREGOR」2015年秋冬的單品。


品牌: Rags McGREGOR
素材: 綿 100%
顏色: RED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www.time-after-time.jp





16 則留言:

  1. 淺野桑這裡有點帥
    木村桑則一向帥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欣賞日本男藝人接班,小時候近藤真彦→本木雅弘(拍寫真後我被嚇跑了)→淺野忠信(年輕時超帥氣)→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太強大,不會再有人能夠超越他!

      刪除
    2. 世代交替,我一個都沒跟上,要等到木村拓哉年過40後才為之驚艷,逐漸認識其他日本藝人。淺野桑年輕時好像真的超帥氣,硬照也都拍得很好、很有個性,而且國際知名度好高。希望木村拓哉接下來也有國際緣。(本木雅弘寫真這麼厲害?我去找找)

      刪除
    3. 近藤真彦突然消失,後來才知道他去當賽車手,沒有舞台自有新的偶像出現。
      本木雅弘的寫真書是當年他離開J家後,我在報章雜誌看到這消息,當年脫衣服拍照就如色情書刊。現在看是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的作品是藝術。
      淺野忠信很欣賞他,但他是電影咖不常出現在媒體。
      木村拓哉會是我最後欣賞的男藝人了,就算他滿臉皺紋也會是最棒的!

      刪除
    4. 本木雅弘,才想起我看過他的運命之人,那時剛接觸日劇,感想是這人這麼帥怎麼曝光率不是很高。有打算來看淺野忠信的電影。
      木村拓哉的雜,喜歡看不強打光、不P圖的硬照。越是反映真實年齡越覺得帥!

      刪除
    5. 妳日劇入坑太晚了吧,本木雅弘出演的日劇並不算多,命運之人是原作山崎豐子指定要他。

      刪除
    6. 山崎豐子我服!
      入坑非常之晚:2014 年初。第一部是二宮和也的寫給爸爸的信(那時全然不知二宮是誰、連嵐都沒聽過)

      刪除
    7. 妳真的入坑很晚ㄟ!
      跟你說我是看過日劇溫柔時刻之後,NINO 已經是我心中的第二號男神,小田切讓第三。

      刪除
    8. 入坑很晚,但萬幸的是拓哉風華依舊!
      小田切讓居然只排第三?哈哈~
      溫柔時刻慕名已久,就是看了Change之後對寺尾聰好奇查到的

      刪除
    9. 當然木村拓哉絕對是第一。我是看了溫柔時刻之後,只要是倉本聰這位大編劇的戲劇一定會看,尤其他把北海道和神樂阪的故事場景融入在日劇裡。也才開始欣賞NINO,喜歡嵐和編劇宮藤官九郎。
      小田切讓原來是排第二的,是因為他有一陣子去中國和韓國拍電影,被NINO給竄位了。

      刪除
    10. 你給的這幾個關鍵詞會好好追踪下去!
      木村拓哉休長假去了的話,我也得找第二和第三男神。我打算讓小田切讓排第二,第三則未知。

      刪除
    11. 強烈推薦NINO!
      他是日本演藝圈裡在電視螢幕前完全不用上任何妝的男藝人,又是公認的戲精。

      刪除
  2. NINO 和木村拓哉倆人合演,版主要一個月睡不著覺了吧!不過拓哉的“戲份不多”到底是多少、不(必)再挑大樑的意義等疑問,也讓我失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妳去WIKI把嵐5人在TBS出演節目整合看看,2009年後嵐在TBS完全空白(除了櫻井),當初有八卦新聞說是飯島打壓後輩嵐,但我只信自己慢慢的觀察。說也真是巧,直到她失利走人後,松潤曾主演TBS多部日劇(道明寺)才重回TBS主演99.9,NINO在TBS的表現就更別說了,也才重回TBS演紅鱂魚。所以,沒人從中做梗了,讓我的1.2號男神共演的新聞太不可思議了,若是富士台的日劇,那木村拓哉會上VS嵐那太棒了。
      你還失眠喔,木村拓哉會保持不敗的地位,放心啦。

      刪除
    2. 早上趕著出門,消息沒看清楚。木村拓哉依舊主演,“戲份少”是我看錯了。
      這回演的近似反派是嗎?期待!

      刪除
    3. 我也看到新聞了電影「検察側の罪人」,期待2018年。
      日本第一的木村拓哉入行快30年演過的電影少的可憐,用手指頭就數完。作為演員年年都有電影作品太棒了。
      我的1,2號男神木村與二宮兩人居然共演,真的太開心了!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