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5-28

170073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日雜2017年2月号「STORY」~「Saint Laurent」白色長袖襯衫




発行 / 2017年2月号「STORY」
內容 / 超絶男子図鑑はSMAPの木村拓哉


越是簡單越難展現出特色,這可難不倒木村拓哉!

本期日本光文社發行的月刊雑誌「STORY」,內頁專題介紹木村拓哉,他穿搭招牌Signature YVES Collar 白色長袖襯衫,正是法國品牌「Saint Laurent」2016年秋冬男裝款式。

根據雜誌編輯拍攝時的花絮,木村拓哉拍照時本來襯衫是只解兩釦,Staff 提出請木村拓哉可不可以再多解一釦。木村拓哉先看了電腦螢幕後,自己立刻摘下了Goro's 項鍊和解開第三顆紐釦。Staff 形容取材過程自己已經完全被木村拓哉的氣場給迷倒。


品牌: Saint Laurent
顏色: WHITE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100% COTTON
圖片摘自: ysl





11 則留言:

  1. 再簡單的襯衫也還是Saint Lauren呀!木村拓哉對自己的造型和優點都太有心得了。
    項鍊果然得拿掉,才更能彰顯他粉嫩的脖頸間的肌膚(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nney 妳太誇張了,男生脖頸間的皮膚用"粉嫩"!圖片色調"粉嫩"應該是我用修圖軟體調出來的吧!
      請用妳高段的英文把這段自己的形容的留言給翻譯木村拓哉看吧!

      刪除
    2. Silly skin?Silky skin maybe?

      刪除
    3. 代替Yenney回復kelly,她知道一些木漏日的故事,所以有些手快Key錯了,木村拓哉是"Silky skin"無誤!
      我當然會幫KT修圖,因為掃圖時會有色差,我必須修正回原來雜誌上的顏色或是我喜歡的顏色。(笑)

      刪除
  2. 謝謝kelly的校對和邦妮姐的解釋!手快加眼盲啊,這個錯誤可不得了,在此重貼:

    邦妮姐會在木漏日修圖嗎?
    這是我看遍他在坎城各視頻和訪問的感想。脖子確實保養得比其他地方都好妳不覺得嗎,可能因為衝浪衣避免進水多半會把脖子包得很緊。
    遵命!——"No other stylist knows the style of KT better than KT himself. Clever decision to take the necklace off to further reveal the fresh and silky skin on the ne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也再回復一次有關修圖了!
      我當然會幫KT修圖校正顏色,因為掃圖時會有色差,我必須修正回原來雜誌上的顏色,或是我喜歡的顏色,有時還會搞成黑白圖。(笑)

      刪除
    2. 那可能這張的粉嫩感就是這樣來的!哈哈

      刪除
    3. 每個螢幕有色差,所以我覺得還好ㄟ,下次還可以微調更粉嫩喔!!!

      刪除
    4. 他脖子本來就粉嫩,不用調的!哈哈~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