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6-12

170081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20170421「ZIP!」~「Balmain」黑色雙排金釦外套+ 側邊金蔥長褲







放送 / 20170421 日テレ「ZIP!」
出席 / マツコ・デラックス、木村拓哉


日本演藝圈裡也有不少木村拓哉的迷弟迷妹,日本電視台當家主播桝太一就是其中之一。這次在主持的情報節目「ZIP!」專訪自己崇拜的木村拓哉分外緊張。木村拓哉一進入專訪現場時,硬是壓著桝太一先坐然後自己才能跟著坐下。2017年"新人"木村拓哉可不是說說而已。

這次採訪木村拓哉穿著深藍色雙排金釦的披肩領外套,法式的軍裝風格出了帥氣之外還多了優雅。下身搭配在膝蓋上有面料拼接設計的深藍色休閒運動風縮口長褲,皆是出自法國品牌「Balmain」2017年春夏男裝系列。


品牌: Balmain
素材: 100% Cotton
顏色: Navy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ssense

品牌: Balmain
素材: 100% Cotton
顏色: Navy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ssense





10 則留言:

  1. 誰坐先,都是禮儀,日本文化,喜歡看..

    回覆刪除
  2. 這些禮儀不限於日本。像是我常常看到長輩、前輩、主管都還沒坐自己先坐著,還翹著二郎腿。甚至連最基本握手的禮節都不懂。

    回覆刪除
  3. 自從看日劇、日綜後,我變得很在意禮節,常常提醒自己。譬如他們工作結束後都會互道辛苦;父母看到孩子的同學或同事,即使是孩子的平輩、父母的晚輩,也一樣會說感謝對方照顧的話。雖然有時只是套語或形式,但是真誠使用的大有人在,覺得很可以學習。因為一切事情的順利進行,沒有他人的幫助是做不到的。澳洲這裡,大家倒也是常致謝,所以我就變成邊說謝邊鞠躬來加深禮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nney 觀察好仔細喔,希望你寫的會有網友看到並學習。
      像是我這裡若是有網友提問,連一聲謝謝都不寫的一定會被我罵或是完全忽略。

      刪除
    2. 我還好啦,謝謝哦。邦妮姐肯定對日本的禮儀文化很有心得。
      的確看過幾次妳教訓沒禮貌的人。有個網友好像是把妳的名字打錯了,被妳說了一下。我想妳是帶著幽默口吻的,但不知那人聽不聽得出來

      刪除
    3. 我也是常看日本節目學到不少禮儀,基本的禮儀謝謝、對不起、請,是一定要掛在嘴邊,那怕是對家人也要這樣,像我常常忘了跟父母,還要常常提醒自己。禮儀是要從小就要開始教育,像是我從姪子姪女身上學到不少,他們從小能上餐桌跟大人一起吃飯,他們就算吃飽了也會靜靜坐在一旁陪大人吃完,我弟妹把小孩教育的定性,那像我們小時候一邊吃飯一邊吵鬧、看卡通,真沒禮貌。
      名字打錯是幽默提醒,若是惹惱我,我是根本不回應的。

      刪除
    4. 是呢,越親近的人越要讓他們知道妳敬重他們、在意他們。妳家姪子姪女不容易,從小就這麼有禮貌。我寫論文的導師是澳洲人,總是不忘感謝他人。連我交稿給他看他都會說謝謝——應該是我麻煩他、我要鄭重道謝才對,看稿子可是很累很花時間的事

      刪除
    5. 以前曾看過一位住看澳洲的台灣人寫的文章提到,其實澳洲人非常有禮貌,是真的囉。

      刪除
    6. 謝謝是真的很常聽到,上公車會問好,下車會道謝或說再見。服務業的嘴巴也很甜,常常會加上肉麻的稱謂,像是 Morning, love/How can I help you, darling。但是沒禮貌的人也是一堆,尤其是噪音管理上。很多人覺得把音樂開得很大聲是他家的自由,吵到別人不關他的事

      刪除
    7. 對,尤其是後面加上的稱謂,剛開始很不習慣,聽習慣後覺得很甜!Yenney是不是自已也會跟著學嘴甜了!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