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7-02

170091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日雜2017年5月「女性セブン合併号」~「Neil Barrett」黑色中長外套+藍色長袖襯衫





発行 / 2017年5月11日・18日 「女性セブン合併号」
內容 / 木村拓哉無限に挑み続ける男


日本小学館發行的女性週刊誌雜誌「女性セブン」2017年5月11日・18日合併号,木村拓哉擔當封面人物及內頁專訪。拍攝精彩的時尚照,木村拓哉穿著俐落剪裁的黑色中長外套及純棉製淺藍色長袖襯衫,是出自英國裁縫世家的服裝設計師品牌「Neil Barrett」2017年春夏男裝。


品牌: Neil Barrett
素材: Polyester 97%, Polyurethane 3%
顏色: Black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farfetch

品牌: Neil Barrett
素材: 100% Cotton
顏色: Blue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yoox







5 則留言:

  1. 我不管了我就是要留言!哈哈
    真的沒有人看到這張拓哉站在小花身後的照片會臉紅心跳的嗎?
    還有,我不是很會欣賞大衣,請教邦妮姐一件好的大衣可以從哪些細節看出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說要開始潛水嗎?還是忍不住了喔!
      男生跟著木村拓哉穿搭品牌選衣就對了。
      我呢,買衣服只有小小準則,看到喜歡的款式在試穿之前先翻翻內標,只要是中、韓、東南亞,遠至非洲製造,是出自血汗工廠而不是職人製作的一律放下就對了。

      刪除
    2. 品質最重要的意思嗎?我會記住的。Thank you~
      看來得去古著店、二手店找了。澳洲的成衣不是中國製就是孟加拉製

      刪除
    3. 以前只會拒買中韓製造的東西,幾年前看到孟加拉成衣廠大火,發現連東南亞也是血汗工廠,台灣比較少見孟加拉製,大概是我不逛快時尚的店吧。不要買快時尚的衣服,僱用童工是廉價背後低成本的原因之一。

      刪除
    4. 我應該改變購買習慣,雖然已經很少買新衣新鞋,但總是捨不得花前買好一點的東西,名牌店更是從不踏入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