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4-20

木村拓哉(キムタク)着用:20140407《SMAP×SMAP SP》~「HYSTERIC GLAMOUR」強尼·桑德斯(Johnny Thunders)綠色T恤







放送 / 20140407「SMAP×SMAP 春の超贅沢2時間越えスペシャル」
嘉賓 / 西本智実


千萬別學木村拓哉全身穿上綠色,也只有他才能把最難搭的綠色穿搭一身,真是無敵!

這回的「SMAP×SMAP」再度邀請日本女性指揮家西本智實。SMAP5位成員在未被告知企劃的情況下,陸續穿著私服走進入攝影場所,首先滑著手機入場的是木村拓哉。他全身的單品都陸續完成,先介紹他穿著的綠色T恤是日本品牌「HYSTERIC GLAMOUR」2012年秋冬的舊款,向以美國70年代的紐約娃娃樂團(New York Dolls)主奏吉他手強尼·桑德斯(Johnny Thunders)致敬的單品。


品牌: HYSTERIC GLAMOUR
顏色: 綠色(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素材: 棉 l00%
引用圖片自: zozo.jp





8 則留言:

  1. 迷彩指路~
    的確無敵。我自己穿綠色是完全沒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穿綠色氣色超差的,但偏偏就愛買綠色然後放著不穿。

      刪除
    2. 綠色是很美的顏色,會聯想到綠樹、大自然,但更適合白膚的歐美人士吧。
      我今天就穿上了唯一一件綠,是迷彩小外套。不好看,但就是愛,跟妳一樣……

      刪除
    3. 我還發現我的寢具是綠色最多,很像長庚醫院。

      刪除
    4. 哈哈~長庚醫院的聯想可沒有那麼美啊

      刪除
    5. 我的寢具都是素色的,何止長庚還有像台大、台安的粉紅、藍呢

      刪除
    6. 粉紅!我的也偏藍,但一定會夾帶一點花色或紋路。那我好奇了,為何你對各大醫院的選色記得這麼清楚,職業病?還是常去醫院探望人呢?

      刪除
    7. 醫院床單顏色完全是我的想像,長庚綠和台安淡粉紅,是比較有印象,其他例如空軍醫院是藍色、陸軍應該是軍綠色,都是我自己想像的。我是很怕進醫院,小時候一到醫院就肚子痛,大人都以為我裝病,我現在到醫院聞到一股消毒味還是會立刻肚子痛。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