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6-07

[ WARNING ] 翻墙盗图文者必看 这里极度不欢迎"强国人"!

中国禁止出现的旗帜。旗帜图引用 wikipedia。


請高調分享這篇文章喔!


「木漏日」已经是我第2个被翻墙中国人来盗图盗文的BLOG了。这次再度被盗图盗文,先前也在微博跟盗图文的人先善意沟通,可惜能翻墙出来的中国人面目可憎,连小小的翻墙自由也不懂得好好珍惜。所以这里不欢迎仿冒的中国人。

在忍无可忍情况下,研究杀手锏的反制对策"煽动颠覆中国政权"。翻墙者你们仔细看,以下是受中国防火长城监控,中国政府政辖下公安部门、网警、国家安全部门封锁的事件及关键言论。就让本版主帮助翻墙者进行思想改造,什么是民主自由!奉劝中国人不要再来,若是您被贵国公安网警追踪,侦测违法翻墙蓄意搞革命,算您倒楣了。


强烈捍卫支持以下的言论自由,正体、简体的关键字齐全。随时新增~

一边一国、中华民国、台湾独立、台独、台湾国、台湾本土意识、达赖喇嘛、西藏独立、西藏流亡政府、疆独、新疆独立运动、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香港独立运动、澳门独立运动、新疆独立、外蒙古独立、内蒙古独立运动、图博、维吾尔自由运动、四川独立、法轮功、法轮大法、转法轮、64、二二八事件、台湾白色恐怖、台湾民主运动、美丽岛事件、太阳花学运、文革、民运、民主运动、北京之春政变、平反六四天安门事件、天安门屠杀、64屠杀、六四事件、六四学运、五四运动、八六学潮、八九民主运动、中国茉莉花革命、中国民运、南方街头运动、新公民运动、粤西抗议焚化厂建立运动、零八宪章、六七暴动、七一大游行、占领中环、雨伞革命、双十暴动、镇压、民主、言论自由、捍卫中国人权、反革命、反贪、宗教自由、分离主义、改革、政治运动、公民权利、赵紫阳、吾尔开希、王丹、柴玲、封从德、李录、沉彤、王有才、周勇军、刘晓波、陳子明、戴晴、侯德健、刘晓原、魏京生、陈光诚、艾未未、智晟、范亚峰、郭国汀、李天天、李洪志、热比娅、翁山苏姬、钓鱼台、活摘器官、示威、革命、游行、造反、静坐、压迫、人权、罢工、迫害、分裂、开放、软禁、维权律师、维权人士、Weiquan Lawyers、中国维权运动、西藏论坛、民意论坛、时事论坛、司法独立、美国之音、反华势力、人民之声论坛、国际特赦组织、诺贝尔和平奖

一邊一國、中華民國、台灣獨立、台獨、台灣國、台灣本土意識、達賴喇嘛、西藏獨立、西藏流亡政府、疆獨、新疆獨立運動、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香港獨立運動、澳門獨立運動、新疆獨立、外蒙古獨立、內蒙古獨立運動、圖博、維吾爾自由運動、四川獨立、法輪功、法輪大法、轉法輪、64、二二八事件、台灣白色恐怖、台灣民主運動、美麗島事件、太陽花學運、文革、民運、民主運動、北京之春政變、平反六四天安門事件、天安門屠殺、64屠殺、六四事件、六四學運、五四運動、八六學潮、八九民主運動、中國茉莉花革命、中國民運、南方街頭運動、新公民運動、粵西抗議焚化廠建立運動、零八憲章、六七暴動、七一大遊行、占領中環、雨傘革命、雙十暴動、鎮壓、民主、言論自由、捍衛中國人權、反革命、反貪、宗教自由、分離主義、改革、政治運動、公民權利、趙紫陽、吾爾開希、王丹、柴玲、封從德、李錄、沈彤、王有才、周勇軍、劉曉波、陳子明、戴晴、侯德健、劉曉原、魏京生、陳光誠、艾未未、智晟、范亞峰、郭國汀、李天天、李洪志、熱比婭、翁山蘇姬、釣魚台、活摘器官、示威、革命、遊行、造反、靜坐、壓迫、人權、罷工、迫害、分裂、開放、軟禁、維權律師、維權人士、Weiquan Lawyers、中國維權運動、西藏論壇、民意論壇、時事論壇、司法獨立、美國之音、反華勢力、人民之聲論壇、國際特赦組織、諾貝爾和平獎

"Taiwan is an independent country"

翻墙的人千万要小心被监控,不要再来。
2015年6月7日 以上



此外.....
公安网警请先抓这个翻墙来偷资料的贼,在淘宝贩卖伪造木村拓哉所穿的服装,日本HG的TEE会只卖880吗?还盗用我的图文(Here),买卖仿冒假货丢尽中国人的脸就是证据!




22 則留言:

  1. 妙啊!以後我們留言也可以常提到太陽花或雨傘當配件,還有新疆西藏民族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你的留言總讓我想起往事。
      人啊,千萬不要短利。除非一軰子都只想當Nobody,有遭一日若成為Somebody,曾經往事都會被洗底。
      10年前在y拍我跟一位不誠實的賣家買了古董行李箱,結果刊登是照片是古董收受到卻已經是箱內爛掉了。我從他的評價一個個分析,哪些可能是假評價,一直分支有上百個可疑名單,花了好幾年最後還被我找到,當時他已經是某黨的小人物才會被我搜尋到,現在他可能在不錯的職位。當時我規定他年年除夕夜都要在某網站用不具名留言祝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否則我就公佈資料。
      所以人真的不要心存歹念,尤其現在網路太進步,這次我只花三天就把他兒子老婆朋友...的資料庫都收集好了,惹到我算他八字太輕、流年不利。

      刪除
  2. 請問 我有轉此文到 FB 這樣可以嗎? 算不侵權, 若我 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
  3. 這種淘寶C店,給他5個差評,就會被封店,10萬人民幣就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利用木村拓哉不當牟利的人,應該讓他付出代價!

      刪除
  4. 抱歉有點偏題,但是木村拓哉這件tee原價10800yen換算過來好像確實還不到88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仿冒假貨還賣高價!他還有換算方式。
      話說當初我寫這件HG的TEE,才預購就被搶光了,標價10800円也買不到,之後炒賣店也是好幾倍的價錢。
      賣仿冒貨他自己可都是穿正版和一堆勞力士,開名車,他完全利用木村拓哉的名號在撈錢。

      刪除
  5. HI,我系來自廣州的普通木粉啦,因為公司服務器系外國,所以睇到外面的世界,盜圖行為的確可恨,不過樹大有枯枝,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伺服器在國外也要小心,別小看貴國監看人民無遠弗屆。
      據我觀察,中國盜用已經不是用簡單的"樹大有枯枝"來輕描淡寫。

      刪除
  6. Hi,我是在日本的中國學生。通過bo主的更新對木村拓哉的服裝有了更新的認識。但即便我生為中國人,同樣對無恥盜圖感到深惡痛絕!深惡痛絕!深惡痛絕!(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雖然想到如果日後某天我回到大陸將會看不到bo主的更新,但也不希望bo主的勞動成果被他人非法無恥盜竊。所以我非常贊同bo主的做法,也只有這最後的辦法才能保障自己的勞動成果不被他人剽竊。

    所以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你回到中國,大概真的就不能翻牆來了。這篇文章的確讓中國閱讀者降到個位數。

      刪除
  7. 你好~請問可以這些關鍵字可以讓我轉貼到我的部落格嗎 XD?
    因為我也被強國人翻牆盜圖到sina去,想防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請加上出處本部落格網址連結。

      刪除
  8. 盜圖可恥,這無可辯駁,即便在中國國內,原創作者們也對盜竊/抄襲深惡痛絕。但博主這樣的確不必,我相信在中國大陸/海外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博主的文章并報以尊敬和感謝來拜訪和閱讀的。淘寶的管制被批評已經不是一兩天。我是在美中國人,自己身邊有很多來自台灣的朋友,將心比心,很多話題是我們不願觸碰的,但卻不妨礙我們在其他話題上相互尊重、把酒言歡。盜圖者不等於全部中國人,以偏概全本身也令人難受吧。希望你消消火:),懂得尊重對方的大家聊聊,多好,很喜歡你的文章,加油。

    更多内容 http://mykomorebi.blogspot.com/2015/06/warning.html#ixzz3qG6aWDsn

    回覆刪除
  9. 請問,如果只是粉絲,並沒有盜圖企圖,來這裡欣賞各種木村拓哉的衣裝,也是會有被大陸公安監控的危險,對嗎?我昨天忘了這點,和幾個大陸SMAP飯聊服裝造型,提到你的網站,她們看了以後好驚艷,覺得版主超強。後來才想起來你有防止翻牆的設置,於是警告她們了,她們卻說沒關係的。我是不是要直接貼這篇文章給她們看?有點為她們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跟妳分享國家排名的留言,才隔兩天居然C國排名10,把我嚇到了。立刻抓狂想要將木漏日改成設密碼或是IP限制呢。
      我在巴里島BLOG 已經見識這些人毫不客氣地複製我的文章和照片,還理直氣壯也無羞恥。那位曾經盜用我圖文的人,我是花了不少時間和關係,才讓對方收手道歉,實在太累了。
      Yenney 拜託請不要在微博討論我的心血。我是非常不歡迎強國來這裡!

      刪除
    2. 非常抱歉,邦妮姐~~我不會再在FB以外的地方提你的部落格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你費了好大一番心血制止盜圖行為,可我沒有把和我聊天的粉絲和這件事連在一起,所以疏忽了。不是微博,是有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的論壇。我也和她們說有過盜圖、仿冒的惡劣行為,她們也都很唾棄。我想她們是真的為了精彩的資訊而來,沒有其他企圖。但無論如何,我不應該在有中國粉絲的版面提你的文章。對不起,害你操心了……

      刪除
    3. 我只想到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但沒想到後果……再次抱歉……

      刪除
    4. 沒事的,當然可以分享啊,但是除了那13億人。
      你也真是個傻大姐,你注意樓上有篇11月2日在美中國人的留言,寫的慷慨激昂、盜圖可恥,還要我消消火氣,說的跟真的一樣。
      我的Blog有右鍵複製追蹤機制,你看他留言下方有出現"更多內容",只是覺得為何連留言都要用COPY,或許他無意,他們非常習慣按右鍵。

      刪除
    5. Thank you for not being too upset with me~~
      我平時不算傻大姐,但偶爾真的會犯傻啊~希望那邊的點閱率已經下降了……

      刪除
    6. 應該來過的那群人看到這篇都嚇跑了。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