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12-09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1997年經典日劇《ギフト,GIFT,快遞高手》~「Polaroid」拍立得黑色折疊式機皇





放送 / 1997年04月16日-6月25日、フジテレビ系水曜劇場「ギフト」(快遞高手)(11回)
出演 / 早坂 由紀夫、溝口 武弘(木村拓哉), 腰越 奈緒美(室井滋), 秋山 千明(篠原涼子), 野長瀬 定幸(今井雅之), 田村 アキラ(忌野清志郎), ジュリエット星川(小林聰美)


1997年由日本知名建築師丹下健三操刀設計由富士電視台(FCGビル)是台場唯一醒目建築,當時開放開館時邦妮還去追星(木村拓哉怎會去超大球型瞭望台給人看?)這年木村拓哉在富士電視台主演兩部日劇「快遞高手」(GIFT)與「戀愛世紀」(Love Generation),邦妮喜歡木村拓哉飾演早坂由紀夫及溝口武弘雙重個性的演技。

「快遞高手」這部日劇當時翻譯名稱「禮物」,木村拓哉飾演失去記憶後被經營人才派遣公司的奈緒美取了新名字早坂由紀夫,由紀夫擔任快遞員的工作騎著單車將快遞物使命必達送給指定收貨人,在完成送貨工作會拍照當成收據。由紀夫隨身上背著即時成像的相機品牌「Polaroid」SLR690拍立得折疊式相機,是拍立得1996年移到日本生產全球限量500台最高級機型,全黑機身的前衛設計在當時有"機皇"的美名。當科技日新月異下式微,偶而還能在拍賣市場高價的價值,這篇寫出來後SLR690有了木村拓哉加持,收藏價值再暴增幾倍吧!


品牌: Polaroid
款式: SLR 690
顏色: Black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kenrockwell, camerafilmphoto




13 則留言:

  1. 快遞高手的首篇嗎?好想有一台拍立得"機皇"啊!
    今年年初才看了這部日劇,很愛,輕快的懸疑劇,風格特異,登演人物都獨具喜感,木村拓哉一身Gucci對任務幾乎是強迫症的執著,也是一種詼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遞高手有8篇存檔,因為他一身的Gucci已都是超懷舊款,所以才不用急著寫。當他轉換成溝口武弘時超無邪的笑容真是壞的迷死人了!

      刪除
    2. 靜待其他7篇!
      溝口武弘有幾個鏡頭好ero,壞痞子人人愛呀

      刪除
    3. 已經預定排隊在明年一月的日劇「A LIFE~愛しき人~」結束後刊登。

      刪除
  2. Gift是我的最愛,每年都會重温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年前他從衣櫃全裸跌落地面的畫面想時還不好意思看,去富士電視台看到張貼的全裸海報,拍照還害羞保持距離呢。

      刪除
    2. 版主你當年這麼嫩哦?
      我要去找找這張全裸海報,希望網路上有

      刪除
    3. 有木村拓哉的肖像很難,唯一海報在這裡。
      http://blog.xuite.net/liubonnie/new/441994365
      當時富士電視台像是在一座荒島上長出新奇的建築。

      刪除
    4. 看到了!謝謝~~
      好久沒去邦妮姐的“基地”逛了

      刪除
    5. 我發現妳有一下叫我版主也叫我邦妮姐,有時很熟有時陌生?

      刪除
    6. 要裝一下不熟的時候就會用『版主』……哈哈!
      覺得和妳的關係是多方面的,可以請教專業的問題,也可以聊私人的東西,但是基本上又只是網友,所以就反映在稱謂上了。但邦妮姐叫起來比較順口喔 XD

      刪除
    7. 我自己也發現在寫文會自稱版主或是邦妮,難怪會有多種稱呼出現,不過我已經習慣你叫我邦妮姐囉。

      刪除
    8. 好的,那我統一一下稱謂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