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6-02

170076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20170427「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Ann Demeulemeester」黑色針織長袖套衫






放送 / 20170427「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
內容 / 今回は映画で共演する2人、木村拓哉VS杉咲花の豪華対決が実現。 木村は、過去、食わず嫌いで2戦2敗と苦しい戦いが続く。


邦妮這兩個月只寫木村拓哉很容易辨識的穿搭單品,較困難不易的穿搭物都略過沒有仔細去探究,秋冬季和明年的新資料也沒有好好準備。邦妮真的有些力不從心,好累!最後再一次自我勉勵,就從這件毫不起眼的針織衫開始!

木村拓哉及杉咲花兩人上日本長青節目「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宣傳上映電影「無限之住人(無限の住人)」,該節目由隧道二人組石橋貴明和木梨憲武主持。木村拓哉之前在這節目兩次都是輸家,這次終於贏了杉咲花。

木村拓哉穿著以棉質及喀什米爾混紡素材織成的黑色針織長袖套衫,是出自比利時設計師走人退出品牌「Ann Demeulemeester」2017年春夏男裝系列。


品牌: Ann Demeulemeester
素材: 90% cotton, 10% cashmere.
顏色: Black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ssense





6 則留言:

  1. 辛苦了版主..
    這樣短髮不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村拓哉A LIFE 下戲了還一直留著短髮,我也不習慣。
      尤其這次電影宣傳期他的後頸還動到剃刀,真想把那位髮型師大罵一頓。
      我對人類的髮型要求必須能隨意隨風飄起,剃刀會讓髮質越來越粗,簡直已經犯了我的大忌。
      拜託木村拓哉快把頭髮留長吧!

      刪除
  2. 之後是刑警應該也不會留長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刑警?還是下一部電影是演檢察官?
      當日本檢察官也不需要把髮型弄這麼短,尤其要保留後頸髮際上自然的髮質捲度,是多難得的。
      只求別在把後頸給露出來,尤其是可惡的剃刀!

      刪除
  3. 只要是拓哉穿搭過的單品,不論容不容易辨識,木漏日粉絲全都愛看!
    邦妮姐竟然連後頸剃刀的痕跡都注意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容易辨識的單品,就會寫不出來啊!
      我對後頸髮際有超高標準,耳後有微捲髮的人多純真啊,那是從出生下來都要保有的地方。而且我最討厭亞洲男生剃頭了(學生軍人除外),頭型又長不好看,自曝其短完全毫無美感可言。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