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6-06

170078 木村拓哉(SMAP)キムタク着用:日雜 2017年2月号「エンタミクス」~「VALENTINO」綠色迷彩五芒星T恤




発行 / 20170111「エンタミクス」
內容 / 木村拓哉 未知なる アプローチへの挑戦


日本影視雜誌「エンタミクス」(ENTERMIX)2月号內頁介紹木村拓哉新的一年挑戰很喜歡的醫療作品,在準備拍攝日劇「A LIFE」還看了醫龍的DVD來作為參考。

木村拓哉內搭綠色印有迷彩及滿滿五芒星圖案的T恤,面料還加上特殊膠膜處理,這是出自法國品牌「VALENTINO」2017年春夏男裝。


品牌: VALENTINO
素材: 100% Cotton
顏色: Green (ㄑ一ㄥˇ_ㄨˋ_ㄈㄨˋ_ㄓˋ)
圖片摘自: valentino



11 則留言:

  1. 我的木漏日是 com.au,一直都沒問題,表示在澳洲秀忠誠度無壓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早怎麼試都進不了mykomorebi.blogspot.com,還以為命中注定要關掉木漏日了。會不會是我的Win 10 有問題,原來澳洲沒問題。
      說到澳洲,我要不要介紹另一位跟你住在同個城市的木粉,能在澳洲某個角落一邊喝著咖啡聊木村拓哉是多棒的事多難得啊!

      刪除
  2. 記得昨天早上也有進來看,但沒留意那時是.com 還是.com.au
    今天則顯示為.com
    布里斯班有木粉?!邦妮姐趕快幫我們介紹一下!!我覺得我們會邊喝紅酒邊聊木村拓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朋友圈裡他常留言喔,我沒記錯他好像也是高雄人,很開心介紹你們兩人認識喔!
      喝紅酒順便揪我喔!

      刪除
    2. 啊忘了問他高雄。他人很不錯,喝酒的時候會從手機把邦妮姐的照片叫出來放在一邊的!

      刪除
    3. 我真是抱歉啊,本來想妳在布里斯本找個有相同愛好的朋友一起思鄉,結果他回台灣了。
      所以我跟他喝紅酒的時候會從手機把Yenney的照片叫出來放在一邊的!哈...

      刪除
    4. 不會吧!……嗚嗚……怎麼變成是我的照片在手機瞪著你們喝紅酒了呢?哈哈~~

      刪除
  3. 能把迷彩跟西裝外套混搭在一起,不虧是大神啊!不過木村好像比較少有穿迷彩?沒甚麼印象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彩配西裝外套還是綠色配湛藍,若穿一身都是迷彩就嚇死人了
      木村拓哉也常搭迷彩,只是迷彩圖案是偽裝隱藏,要搜尋常常讓我眼花撩亂,放棄!

      刪除
    2. 讓我想起SMAP的幾個This IS Love 的MV和ES,全員都迷彩,有的上衣橫紋下身迷彩,有的綁小尾巴,大多都有圍巾或領巾,學到不少混搭技巧。當然SXS學當交響樂指揮那期裡拓哉一身綠色的迷彩搭也是經典

      刪除
    3. 迷彩一定要混搭跳Tone,沒穿好會像是阿兵哥出公差。

      刪除

歡迎留言回響!
請勿詢問木村拓哉尚未刊登的單品,版主若知道都會選在美好的日子刊登。
詢問未刊登的單品及不懂網路基本禮儀的留言,版主會無視不回覆。抱歉喔!
有不當連結的垃圾留言,絕對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